#每日动图#  

少年GO第一季最后一期(上)

正式回归

记得有人在我动图下面留言让我截一下狗一里跳手册的部分,拖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qwq

发现狗一最后一期还有挺多可以截的,我就分上下了,留言让我截的部分我就放在明天了

狗一里真的都是宝宝啊qwq

P1:千玺笑的好温柔

P2:这里的幺儿好帅⁄(⁄ ⁄•⁄ω⁄•⁄ ⁄)⁄

P3:原来这么早就拍过自行车

P4:一下子就长大了,看到千玺这个动作莫名就想到大哥的这个动作

P5:(๑乛◡乛๑)勾肩神马的

P6:一个小小的同步率

P7:你们俩这么看,源源压力很大的

P8:抽签了之后你们俩都转过去是什么情况??

P9:你们俩考虑了围观群众的感受了么

P10:蓄谋已久的大哥【大俊拿了之后就看了千玺一眼,内心os:我幺儿带肯定超卡哇伊(/ω\),但从心了一下,之后才走过去给千玺带上(๑乛◡乛๑)


好累,我去睡啦,大家晚安,明天见(づ ̄ 3 ̄)づ

cr. TF少年GO第一季第25期

B站:av3120614


评论(2)

热度(25)

©Mic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