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动图#

宠爱MV花絮

P1:你们在前面勾肩搭背的走着,胖虎在后面辛苦的追着【给胖虎加工资吧

P2:认真听讲的大哥和幺儿好同步

P3:其实我觉得凯喵的姿势和喵喵还蛮同步的23333

P4:凯喵os:千玺摸了,那我也要拍拍

P5:认真听幺儿解释的大哥

P6:看着大哥快要掉下来去扶的幺儿(๑乛◡乛๑)

P7: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P8:感受下凯宝宝的愤怒吧!!【我真的生气了哦 ̄へ ̄

P9:越扭越起劲的俊俊

P10:在后面学源哥的幺儿hhhhh


我感觉MV的花絮好像截的差不多了,就差个young的了,大家帮我查漏补缺下,没有漏截的,我就要整理个合集啦(* ̄︶ ̄)y

cr. 宠爱MV花絮

评论(6)

热度(25)

©Mic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