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动图#

今天我把三块内容放在一起了(超少年正片,纪录片,快本精彩花絮),因为十一集超少年宝宝们的戏份也就那么几分钟(눈_눈)

超少年密码第十一集

P1-P2:这两P我真的是尽力截出来的

超少纪录片 学习回忆录  

P3:幺儿走过来坐在了大哥旁边

P4:大哥走过来坐在了幺儿旁边

P5:大爷般的坐姿

P6:手里玩什么呐

P7:那个暂停不是动图截的时候的问题,是本身视频画面就是暂停

P8:对着幺儿笑成了一个包子

大本营精彩花絮

P9-P10:你扭胯我笑,我扭胯你笑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到了快本的这一天,我,一个从来不看快本直播的人,今天一定会早早的守候在电视机前,等着它的播放o(* ̄▽ ̄*)ブ 

评论(14)

热度(27)

©Michi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