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了想跟大家聊聊我是怎么入坑的

这只是我个人的入坑经历,刚入饭圈没多久,有什么说错的地方见谅。

其实我一直都是在混二次元的,对三次元的爱豆神马的,基本就不关注。

在入坑之前,我是个标准的路人黑,连他们三个谁是谁都分不清。他们是2013年出道的,我那时候正好在留学,周围也没有什么他们的资讯,听到的看到的都是负面的评价,当时对他们的印象不是特别好。记得2014年的中秋晚会是在苏州,所以就看了直播。他们三个出来的时候我愣是摆着手说:啊,我不看了不看了。于是站起了身走开了,我爸还说:干嘛不看啊,我觉得挺好的啊,三个小男孩青春活力的,我挺喜欢的。现在看来,还是要听爸爸妈妈的话,不然也不至于现在打脸打成这样。

第一次被圈粉是全员加速中,感觉好多人都是那个时候被圈粉的。我记得那时候全员在B站综艺上面排前几,我就点开看了。看第一期的时候发现好多弹幕都说路转粉,我就挺好奇的,怎么就路转粉了,于是就一期一期的看下去了。发现三个小朋友好聪明好有礼貌,看来平时没少玩游戏噗噗(๑乛◡乛๑),我特别喜欢智商情商都很高的人,smart is the new sexy嘛23333,所以慢慢的对他们的看法有了改观。

小凯是我第一个掉下去的坑,看游乐园那期的时候那个逆天的颜值(捂胸口),一双桃花眼加两颗小虎牙,我直接就乖乖的打脸了【没错,我就是个肤浅的颜狗╮(╯▽╰)╭。之后就是八卦阵那期,小凯在阵里跟开了挂一样,我当场跪下喊大哥。

后来我就在B站各种找他们的视频看,发现他们私下都很有自己的个性,放开了之后特别逗比,我特别喜欢偏逗比的人设,可能是因为我自己也是个逗比吧╮(╯▽╰)╭

刚开始我是偏向喜欢小凯的,无意中搜到了千玺跳舞的合集,原地爆炸了,一秒圈粉,这也太man了太苏了吧,这孩子才15岁啊,我的妈啊!!然后发现千玺是属于那种越看越好看的,他和小凯的露眉杀窒息,屠夫家的锅盖造型真的是糟心qwq

源源的话,觉得他特别的可爱。记得加油小当家花絮里源儿在长城上喊:诶,那个蓝色的打伞的那个,对!就你!你给我跳下来!怎么说呢,突然就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的样子了,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就像有人说的为什么会喜欢boys,因为能在他们身上找到自己小时候的影子。我小时候学了6年书法,升了初中就放弃了。每次看千玺写字就想到自己那时候因为是人小站在小凳子上练字的样子。还有钢琴吉他都学过,但都没有坚持下来,就只学成了一个半吊子qwq。看到他们三个尽管受到那么多的非议,还能坚持自己的梦想,并且慢慢的变得越来越好,有时候真的很感慨,他们还只是三个十多岁的孩子。

在我三次元的朋友里,基本没有特别喜欢他们的,不是路人就是路人黑,连我最好的闺蜜也是个黑,所以根本没办法和她们分享一些好玩的梗和好笑的点,只能自己默默地翻着微博炸成一朵烟花。因为在自己原来那个微博号里刷他们的微博,有些不喜欢他们的朋友还会来问我什么情况,被盗号了吗?所以我特地还在微博开了个小号,方便刷些他们的微博(哭泣)。

但慢慢在微博圈里看的多了之后,发现微博实在太喧嚣,各家互相泼脏水的,骂的特别难听,我真的是受不了,所以我逃回了B站刷视频。

记得在看全员的时候,看到很多弹幕刷凯源盛世的,这个一看就懂了,在B站搜了些视频看,有些做的不错,但是有些真的太刻意了,我看了他们剪切的之后再去看正式的视频,发现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然后也有弹幕刷醉卧红尘忆往昔的,我一直没明白是什么意思就B站搜了一下,新世界的大门于是就打开了。之后就刷了好多千凯千的视频,剪得都特别好,于是就毫不犹豫的入了红往坑了。Lofter这个账号在没入坑之前我就开了,有空的时候也会看看,但基本是用来文艺清新的地方。但是,当我在搜索框里输入千凯千之后,新世界的大门又一次打开了,疯人院长,总裁,小姨妈,Shiv宝,还有很多很多大触们,你们写的文实在是太特么好看了,在这里给你们比哈特!!

入坑越深,越发现红往er都挺理智的,而且都很低调的圈地自萌。没有说乱嗑糖,或者写文的时候诋毁队友,源源永远是助攻小天使23333。越来越喜欢这个圈子,也想把这个圈子守护好。

一直刷视频刷文刷图,默默的做着饭圈小透明,因为刚入坑,怕自己说错话,就一直安安静静的。但是时间久了,发现自己是不是也能做点什么,于是就想到了Gif。也没有想到有人能给我点红心,粉丝从刚开始的一个涨到了一百多个【虽然不知道lofter是不是也有僵尸粉╮(╯-╰)╭,但是还是很开心的。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记得高中的时候疯狂喜欢看F1赛车,进了大学就放弃了,但这次我会坚持下去的。

发现了Lofter这片净土真好,也希望这里能一直这么和谐温馨下去。

我也不怎么会说话,谢谢能看到这里的宝贝们(* ̄3 ̄)╭

三个宝宝都是好孩子,提前祝他们三周年快乐!!有时候真的希望他们能像普通孩子一样长大qwq

大家晚安(づ ̄ 3 ̄)づ

PS:等粉丝再多一点,我给大家发个福利呗(*/ω\*)


2016-06-16
评论-32 热度-23

评论(32)

热度(23)

©Michiko / Powered by LOFTER